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预计6月完工!台州黄岩这里将新增内环出入口
2024年04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黄岩 陶醉

  近日,台州内环线8号立交放射线工程建设正在加快推进中,预计今年6月完工。


  截至目前,该工程立交桥下部结构桩基、承台、墩柱全部完成。桥梁上部结构完成,28联仅剩1联未完成,同时计划4月完成桥梁最后1联现浇梁施工及高架桥桥面沥青基层施工。

  内环线8号立交放射线工程南起内环线,北至82省道,连接内环路和二环东路高架,全线采用高架桥+地面铺道的双层布置形式,建设高架主线长832米,宽18.5至25.5米,匝道长约2110米,宽8至9.7米,建设内容包含内环8号立交匝道(A、B、C、D四条匝道),放射线主线高架道路,放射线上、下行匝道(B1、B2匝道),放射线地面道路改造。改造地面道路长约1150米,宽39至60米。


  该工程是黄岩区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于完善市区交通路网、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有着重要作用。

标签: 匝道;环线;地面道路;高架桥;高架道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