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首日成交额2.35亿元 第十九届浙江泵与电机展览会开幕
2024年04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颜静

  4月1日上午,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的第十九届浙江泵与电机展览会在温岭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会期3天,共设展览面积25000平方米、1150个标准展位,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400多家企业参展,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合作,助力资源的有效对接,推动上下游产业链的紧密合作,促进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

  据了解,本次展览会不仅有丹麦格兰富、美国赛莱默等全球领先品牌参展,并且汇集了国内利欧集团、东音科技、泰福泵业、钱江集团、大福泵业、上海人民泵业、西菱股份、锦霸工贸、威格泵业等泵与电机知名企业,共同带来高端、前沿的产品、技术与服务。

  温岭是“中国泵业名城”,是国内最大的泵业产业基地,先后获得“中国小型泵业名城”“中国水泵出口基地”等称号。该市共有泵与电机企业3000多家,已形成泵与电机整机以及电机、铸件、压铸、电缆、密封、漆包线等零部件企业协同的产业链体系。

  共享联盟·温岭 徐伟杰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年的展览会新增了许多国际面孔。据悉,为扩容温岭泵与电机产业外贸朋友圈,展览会组织邀请了印度、埃及、约旦、吉尔吉斯斯坦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名国际采购商到会,与参展企业展开面对面贸易合作,助力开拓“一带一路”国家新兴市场。

  共享联盟·温岭 徐伟杰 摄

  本届展览会还借力淘宝天猫工业品平台,在展会期间以“线上数字化平台+线下展览直播”的模式,邀请主播通过天猫平台首页“温岭泵与电机”地域特色产业馆与参展企业进行实时互动对接,凸显工业品在电商数字化领域的探索方向与成果。同时,以泵与电机会展平台为媒,助力提供企业多渠道营销思路,让沉淀的资源“活”起来。

  共享联盟·温岭 徐伟杰 摄

  据统计,本届浙江泵与电机展览会开展首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及专业观众达1.86万人次,达成现场成交额2.35亿元。期间,还将举行跨国采购对接会、温岭市泵与电机产业出海培训会等一系列活动。


标签: 温岭;泵业;电机;对接;展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