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活动周正式开启,椒江这个联盟13年服务20万余人次
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椒江 卢宜岚 水水

  3月3日上午,“之江同心·山海同行”椒江区统战服务联盟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台州市民广场举办,动员广大统战成员和社会热心人士,积极投身社会服务,以“凝心聚力、同心筑梦”为服务宗旨,为椒江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注入强劲动能。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挺晨,区委书记林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於海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伟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知联会会长、九三学社椒江区委会主委李越,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椒江区委会主委黄朝斌等出席活动。

  “我宣布,椒江区统战服务联盟活动周启动!”林强宣布活动周正式开启。林伟军作动员讲话;统战服务联盟成员单位代表表态发言;完成统战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上午10时,广场上人头攒动,中医疼痛诊疗、幸福影像记录、民俗文化体验、心理健康咨询……在30项惠民服务项目摊位前,领导逐一参观。市民群众参与热情也空前高涨,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13年服务群众20万余人次

持续擦亮统战服务联盟品牌

  据了解,“统战服务联盟”自2011年创建以来,积极探索创新,整合统战资源,不断壮大“统战服务联盟”队伍和力量,形成横向联合、纵向联动、联盟共进的服务体系,2012年获评全国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13年来,椒江区委统战部持续擦亮“统战服务联盟”社会服务品牌,累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1352场次,调处化解矛盾517起,服务群众20万余人次,引导97家次企业到四川峨边投资考察,安排帮扶资金近亿元,帮扶实施项目49个,惠及贫困户9000多人次,在助推经济转型、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区委统战部在原来常态化服务的基础上,专门组织社会服务活动周,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服务效率,扩大社会服务的影响力和实效性,为椒江在高质量建设“六大片区”中厚植现代都市产业贡献统战力量。


标签: 社会服务;椒江区;活动周;联盟;服务群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