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一路多方高效完成桥下“顽疾”整治
2024年03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舒文韬 朱海南

  为切实提高高速公路沿线环境质量水平,保障畅安舒美洁的高速公路运营环境,2月27日上午,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台州管理中心联合涌泉镇政府、高速行政执法队三队、地方执法队、交工养护,开展桥下空间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S28台金高速涌泉互通主线桥桥下空间被长期非法占用,沿线村民将集装箱、桔子树、泡沫箱、小型机械设备等物品堆放在桥下,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是一块难整治的“顽疾”。台州管理中心曾多次联合高速执法队对当事人进行劝导并责令其在限定时间内进行整改,但当事人不积极配合,迟迟没有行动。

图片1.png

  为了桥下空间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台州管理中心积极与涌泉镇政府、高速行政执法队三队沟通协调,并于27日上午开展联合整治,同时对违法搭建当事人进行耐心的普法宣传,分析危害性,使其主动配合开展整治工作,将违法搭建的构筑物进行拆除并清理。经过多方努力,涌泉互通主线桥的桥下空间非法占用问题已于29日下午完成整治,共投入执法力量13人,管理力量8人,施工力量12人、吊机1台、板车1台、挖机1台、轻卡3辆,共计2.5个台班。

  桥下空间整治管理是一场“持久战”。台州管理中心将持续加强桥下空间巡检查,同时加强与属地政府、执法部门联合治理力度,广泛宣传,增强民众爱路护桥意识,杜绝违法侵占现象的反复发生,形成内外互动、合力整治,推进桥下空间治理工作常态化。同时,持续推动更多桥下空间从“治”到“用”,积极探索桥下空间的管养捷径,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舒文韬 朱海南)

标签: 整治;执法队;台州;管理;涌泉镇;主线桥;高速公路;当事人;联合;小型机械设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