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员李云霄:邀您同赴江南临海城
2024年02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视频 朱梦成

  “江南临海,四时宜居,东湖水、紫阳街、江南长城,一步一景皆历史,梅花糕、麦油脂、乌饭麻糍,一口一味韵人文……”从台州府城墙兴善门拾级而上,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员李云霄登上江南长城,一路对着镜头,将“千年台州府 满街文化人”的城市文化底蕴娓娓道来。

  这一年,凭借《新龙门客栈》的精彩演绎,李云霄一下子击中了众多观众的“心巴”。当各地文旅“摇人”为家乡代言,作为临海籍越剧演员,李云霄早早地在《还有诗和远方·非遗篇》这档文化旅游类探寻体验节目中,推荐了家乡的荔枝茶。

  春节前夕,李云霄第一时间来到临海台州府城,在张秀娟剪纸博物馆体验非遗艺术,到紫阳茶楼品味茶艺之美,还转场东湖、紫阳街、天坛等景点,拍摄了临海专属越剧歌曲MV《江南临海》。“邀君子共赴四季冬又春,邀君子同赴江南临海城。”MV中,李云霄用越剧向大家发出邀请,来临海做客,走一走她记忆中的大街小巷。

  春节期间,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的东湖景区,将轮播李云霄的原声越歌,还有舞蹈演员在东湖游船上翩翩起舞,充分展现“千年台州府 江南大宋城”的独特魅力。此外,台州府城还推出李云霄同款荔枝茶,每天在紫阳茶楼限量售卖,也会提供小份装,免费给游客品尝。


标签: 江南;台州;府城;越剧;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文化旅游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