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大溪尊老迎新春 人大爱心行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温岭大溪镇 杨鹏

  贴窗花、赏文艺、暖慰问……2月4日,温岭市大溪镇人大联合妇联、民政、党群服务中心等单位,汇聚巾帼人大代表、义工、社工、志愿者等力量,在大溪镇敬老院开展“尊老迎新春,人大爱心行——巾帼代表敬老慰问暨迎新文艺汇演”活动,为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深切的关怀。


  活动中,巾帼人大代表和志愿者一起,在窗户上贴上了寓意吉祥喜乐的窗花,也在大门上贴上了春联,扮靓节日氛围。


  随着演出的开始,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戏曲《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朗诵《年味儿》等节目轮番上演,让老人饱足了眼福和耳福,赢得了他们阵阵掌声,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此外,活动还穿插了有奖竞答,把交通安全、反诈、健康等知识在潜移默化中传播给老人。


  当天,巾帼人大代表还和上海长庚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温岭分公司一起,为5位百岁老人过了一个快乐的集体生日,也为每位老人准备了丰富的慰问品,祝他们新春快乐、身心健康,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加油添彩。

标签: 大溪镇;志愿者;新春;家庭服务;节日氛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