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将音乐会搬进生产车间,这些“天选打工人”新年特别“龙”
2024年02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临海大田街道 毛叶霞 编辑 张丹萍 见习编辑 张熙锦

  “节目太精彩了,我第一次现场欣赏阿卡贝拉形式的表演,非常震撼!”来自安徽亳州的员工兴奋的说。

  近日,一场为“天选打工人”精心准备的车间音乐会在浙江正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上演。临海市声乐、器乐骨干汇聚一堂,各显神通,为员工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临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晟、副市长林敏、市政协副主席郭燕飞、大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世贤以及正特集团董事长陈永辉等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当晚的正特车间光影璀璨、美轮美奂。音乐会既有融汇中西的器乐演奏,也有贯穿古今的歌曲表演,表演者中既有老将,也有新苗。一首器乐合奏《追梦古城》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民乐团成员们高山流水般的演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女声组合《我爱你中国》以慷慨激昂的旋律唱出祖国大地万里河山的壮阔;阿卡贝拉《贝加尔湖畔》《年轻的朋友来相会》《金梭和银梭》以典雅动听的纯人声清唱演绎经典歌曲;扬琴三重奏《苏珊娜》,这支乡村民谣在大学生的演奏下更显轻快生动……风格各异的歌手们将音乐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春风十万里,十万好消息”,一首《春风十万里》,带给台下观众无限触动,台上台下同频共振,引发集体大合唱,在新春到来之际为现场所有人送上了美好多彩的祝愿,本次音乐会也在旋律中迎来了尾声。

  “第一次在公司车间听音乐会,非常特别!听到这些熟悉又励志的歌曲,周围的氛围这么热闹,我已经提前感觉到了新年的气氛。”“马上过年了,今天的表演好精彩,我看得很开心。”现场职工纷纷表示。

  “这场音乐会有极强的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让人意犹未尽,能以这样特别的方式为企业员工送上新春祝福,我作为活动组织者也倍感幸福。”大田街道文化站站长郑秋临表示。

  将音乐会搬进生产车间,为广大职工输送文化艺术养分,旨在以高质量文化活动充实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激励辖区企业始终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与城市发展共同成长,坚定不移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努力抢抓机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下阶段,大田街道将持续以文化设施为载体、以文化服务为核心、以文化活动为重点,做好“文化入村、文化入校、文化入企”三大行动,打响省级“文化强镇”品牌,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作,不断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标签: 音乐会;大田街道;企业员工;临海市;车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