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消费补贴来了!台州多地官宣
2024年02月04日 来源: 台州发布

  好消息!台州多地开展汽车促销活动,有买车计划的,别错过。

椒江

  买家庭乘用车、摩托车、二手车最高补贴5000元。

活动时间

  2024年1月22日—2月29日。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具时间为准。按照先购先得的方式予以补贴,购车补贴额度若提前发放完毕,活动即告结束。

补贴标准及范围

  本次汽车促销活动总金额为500万元。

  购买裸车价10万元(含)—15万元车辆,补贴1500元;

  购买裸车价15万元(含)—25万元车辆,补贴2500元;

  购买裸车价25万元(含)以上车辆,补贴5000元。

  个人消费者在椒江区(不含台州湾新区)参与活动汽车销售企业购置家庭乘用车(包含新能源汽车、摩托车、二手车),并在椒江区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给予一次性购车补贴。每人只能享受一次购车补贴。裸车价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金额为准。

补贴方式及申请程序

  补贴以现金形式发放。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购车并开具发票后,由汽车4S店在指定平台输入信息抢占补贴额度,购买汽车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上牌,由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向椒江区商务局提交申请资料(消费者身份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行驶证等相关材料复印件)。经过相关部门审核后,椒江区商务局根据审核结果将补贴及时发放给消费者。

椒江区参与活动汽车销售企业名单

黄岩

  补贴300万元,先购先得。

活动时间

  2024年1月6日至2024年2月29日,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具时间为准。按照先购先得的方式予以补贴,购车补贴额度发放完毕,活动即告结束。

补贴对象

  消费者在黄岩区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处购买家庭乘用车(包含新能源汽车、摩托车,不含二手车)并在黄岩区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给予一次性购车补贴(每人只能享受一次)。企业、单位购买车辆不享受此补贴。

补贴标准

  购买裸车价(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金额为准,下同)5万元(含)—15万元车辆,补贴3000元。

  购买裸车价15万元(含)—25万元车辆,补贴5000元。

  购买裸车价25万元(含)以上车辆,补贴8000元。

  全区共计补贴300万元,先购先得,额满即止。

补贴方式

  以实现二次及以上消费为原则,本次黄岩区购车补贴将以发放商超卡的形式兑付(共6家,详见黄岩区参与活动商超卡券企业名单,开具发票时由消费者自行选择其中一家并签字确认)。

申请程序

  参加活动的消费者需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上牌并向汽车销售企业提交相关资料。同时,汽车销售企业及时通过活动系统录入消费者申请信息并向黄岩区商务局提交纸质资料,包括购车者身份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行驶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消费者购车补贴方式选择确认登记表、消费者购车补贴方式汇总表原件。经相关部门联合审核后,根据审核情况兑付补贴金额面值同等的购物卡,各车企发放完成后将消费者购车补贴领取确认表报送至黄岩区商务局。

黄岩区“ 1·6”汽车促销活动

参与企业名单

黄岩区参与活动商超卡券企业名单

临海

  补助总额度1800万元,先购先得。

活动时间

  2024年2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

  以机动车订单时间和销售统一发票开具时间为准。按照先购先得的方式予以补贴,购车补贴额度若提前发放完毕,活动即告结束。

发放额度及补贴范围

  本次活动补助总额度1800万元,按临海市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共35家,企业名单如下)销售总额和增速情况发放配额。

汽车零售企业名单

  消费者在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置家庭乘用车(9座及以下汽车,不含二手车),给予一次性购车补贴(每人只能享受一次购车补贴)。非促消费活动时间内订车及开具发票的不享受本次补贴,营运车辆、企业、单位购买车辆不享受此补贴。

补贴方式及标准

  本次活动采用商超卡、手机卡等形式进行补贴,消费者可自主选择临海市限额以上大型商超/手机企业(共7家,企业名单如下)进行二次消费,使用范围为临海市,6个月内消费完毕。

大型商超、手机企业名单

  补贴标准:购买裸车价(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金额为准,下同)6万元(含)—15万元车辆,补贴2000元商超/手机卡。

  购买裸车价15万元(含)—25万元车辆,补贴4000元商超/手机卡。

  购买裸车价25万元(含)以上车辆,补贴6000元商超/手机卡。

申请程序

  参加活动的消费者需在购车开票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上牌,汽车零售企业认真审查消费者资料,审查无误并经消费者确认后发放相对应的商超/手机卡。

天台

  300万元专项补贴,以现金形式进行发放。

活动时间

  2024年1月15日至2024年3月31日。

补贴金额

  此次汽车补贴总金额为300万元,先购先得,用完即止。

补贴方式

  以现金形式进行发放。

补贴范围

  消费者在天台县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置家庭乘用车(包含新能源汽车,不含二手车),并在本县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给予一次性购车补贴。每人只能享受一次购车补贴,企业、单位购买车辆不享受此补贴。

补贴标准

  购买裸车价(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金额为准,下同)5万元(含)—15万元车辆,补贴2000元。

  购买裸车价15万元(含)—25万元车辆,补贴4000元。

  购买裸车价25万元(含)以上车辆,补贴6000元。

天台县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名单


仙居

  购车补贴总金额为450万元,每人最高可享购车补贴7000元。

活动时间及补贴方式

  本次活动于2024年1月20日至2月29日,拟安排汽车消费补贴450万元。消费补贴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具时间为准,购车补贴额度若提前发放完毕,活动即告结束。

  本次活动,消费补贴将以发放加油卡(仅限中石化、中石油、浙石油)或电子消费券的形式兑付。电子消费券实现二次消费,二次消费的截止日期为2024年6月30日(特殊情况可适当延长)。

补贴标准

补贴对象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仙居县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家庭乘用车(不含二手车)并在仙居县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给予一次性购车补贴(每人只能享受一次)。企业、单位购买车辆不享受此补贴。

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

申请流程

  参加活动的消费者需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完成上牌,并向汽车销售企业提交身份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行驶证等纸质材料复印件。每份资料需要消费者签字确认。

  汽车销售企业认真审查消费者资料,审查无误后,将消费者身份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行驶证等纸质材料复印件和其他相关材料及时提交仙居县商务局。同时,汽车销售企业通过活动系统及时录入购车者申请信息。

  仙居县商务局会同仙居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仙居县税务局进行审核,依据审核情况由石油销售公司(仅限中石化、中石油、浙石油)将加油卡直接邮寄至购车者个人。电子消费券将通过丰收互联平台直接发放至购车者个人,消费者凭电子消费券在参加二次消费活动的企业进行消费。

参与二次消费活动的企业

三门

  最高补贴6500元,鼓励优先购买新能源汽车。

活动时间

  2024年1月15日至3月31日,购车补贴若提前发放完活动即结束。

补贴范围

  消费者在三门县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购置家庭乘用车(不含二手车),在三门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给予一次性购车补贴。每人只能享受一次购车补贴。企业、单位购买车辆不享受此补贴。

补贴标准

  本次活动共安排450万元,按照先购先得的方式发放,并鼓励优先购买新能源汽车。

  (一)购买裸车价5万元以下的(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金额为准,下同),补贴1000元超市卡。

  (二)购买裸车价5万元(含)—10万元车辆,补贴2000元超市卡。

  (三)购买裸车价10万元(含)—15万元车辆,补贴3000元超市卡。

  (四)购买裸车价15万元(含)—20万元车辆,补贴4000元超市卡。

  (五)购买裸车价20万元(含)—25万元车辆,补贴5000元超市卡。

  (六)购买裸车价25万元(含)以上车辆,补贴6000元超市卡。

  (七)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车辆,在享受对应补贴基础上再增加补贴500元超市卡。

申请程序

  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在开具购车发票后,由汽车销售企业在指定平台(委托市电商公共平台开发的购车补贴管理平台)输入消费者信息抢占补贴额度。

  消费者购买汽车完成上牌后,于2024年2月、3月、4月每月的1日—4日工作日期间(如遇节假日则顺延),由本人带身份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行驶证等相关材料到三门县商务局421办公室(三门县行政中心四楼)领取补贴。

标签: 补贴;购车补贴;车价;黄岩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