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500万元,台州一地汽车消费补贴来了
2024年01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椒江 赵阳

  激活商贸消费市场,助推一季度“开门红”,2024年椒江汽车促销活动即将开赛,买家庭乘用车、摩托车、二手车,最高补贴5000元。

活动时间

  2024年1月22日-2月29日。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具时间为准。按照先购先得的方式予以补贴,购车补贴额度若提前发放完毕,活动即告结束。

补贴标准及范围

  本次汽车促销活动总金额为500万元。

  购买裸车价10万元(含)-15万元车辆,补贴1500元。

  购买裸车价15万元(含)-25万元车辆,补贴2500元。

  购买裸车价25万元(含)以上车辆,补贴5000元。

  个人消费者在椒江区(不含台州湾新区)参与活动汽车销售企业购置家庭乘用车(包含新能源汽车、摩托车、二手车),并在本区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给予一次性购车补贴。每人只能享受一次购车补贴。裸车价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金额为准。

补贴方式及申请程序

  补贴以现金形式发放。

  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购车并开具发票后,由汽车4S店在指定平台输入信息抢占补贴额度,购买汽车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上牌,由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向椒江区商务局提交申请资料(消费者身份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行驶证等相关材料复印件)。经过相关部门审核后,椒江区商务局根据审核结果将补贴及时发放给消费者。

椒江区参与活动汽车销售企业名单



标签: 补贴额;椒江区;车价;汽车销售;购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