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十里长街设下“辣呵呵” 千人婚宴!专宠“单身”的你
2024年01月21日 来源: 路桥发布

  快到年底了,身边又又又一个朋友脱单了,这热辣的恋爱,什么时候也能包分配就好了。

  寻爱路桥重磅官宣了!年底脱单计划正式开始!

  2024年2月3日,来一趟路桥十里长街,十里长街首届“辣呵呵”千人宴,带你体验姜香独韵的台州菜全姜宴,沉浸式体验传统复古的婚礼,更有价值100万的婚宴大礼包,专宠500对情缘,在这里,解锁“单身”,感受街头巷尾弥漫的甜辣氛围。

  今日汤家小姐出阁,邀请台州的单身男女品尝台州菜,共话恋爱甜蜜。

  为庆贺姜汤两家喜事,各路商家纷纷献上好礼,请看礼单。

  现场皆是高质量嘉宾,还不带上100元随礼,参加姜汤两家婚宴,遇见那个TA~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长街千人宴,报名时间截止到1月30日,快来报名吧!

  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会电话通知你已成功报名及缴费哦!

  冬日暖阳情意浓,正是爱情萌芽时,这“姜”是一场酣畅淋漓的“交友趴”。

  路桥今日之婚礼,依古法,循宋制,三书六礼,凤冠霞帔,十里红妆,梦回大宋。

  目之所及,皆是浓浓爱意,拉上TA一起了解传统婚庆习俗,认识中华传统文化,“姜”你的喜欢藏在这里。

  Z时代的脱单,必须有新意,和那个TA一起来,游逛长街,打卡路桥“辣呵呵”美食,探寻宋韵非遗市集,乘坐画舫,船游路桥……

  在这个热辣冬日里,自然少不了限定的小惊喜,游客在2月3日-4日两天身着汉服来长街打卡,还有机会获得省级、国家级摄影协会会员的免费拍摄服务哦!

  年轻人真的不愿意结婚吗?你是否在为孩子的婚事操心,为什么我的子女不恋爱不结婚,我要以何种心态面对子女的婚姻?

  十里长街,助力家长了解子女,传播美好。

  来谢家里,鲜哒哒老娘舅——罗仙林面对面与你聊聊当代父母如何看待子女的婚恋观,解锁幸福密码,让爱不等待。

姜来更好

  路桥还为参加本次活动的适婚单身男女准备了大礼包哦!55万购车补贴、30万购房补贴。

标签: 长街;报名;台州;打卡;婚宴;礼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