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十里长街(南官、中盛)大商圈开街时间定了!精彩活动持续三天
2024年01月21日 来源: 路桥发布

  2024年1月26日—2024年1月28日,路桥十里长街(南官、中盛)大商圈开街,戏曲、非遗展示、国风表演、南官音乐节、十里光影秀……精彩活动持续三天,彰显不一样的古街新景象。

  十里戏声,浅吟国人的优雅与闲情,非遗戏曲,腔调悠扬婉转,唱出千年韵味。

  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黄美菊

  国家一级演员裘巧芳

中国曲艺之乡路桥

弘扬传承戏曲文化

  演出时间:1月26日-28日晚18:30-20:00

  演出地点:十里长街主舞台(崇文街与富仕路口广场)

  演出团队:嵊州小百花越剧团

门票预约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抢票预约

  活动时间:

  1月26日-28日晚18:30-19:30

  活动地点:

  十里长街东岳戏台

唱罢人间烟火

又启时代新声

  活动时间:

  1月26日-28日晚19:00-21:00

  活动地点:

  南官新天地路桥大道路口广场

  演出团队:

  844乐队、Nine x乐队.....

  待华灯初上,灯光秀、花灯展、打铁花、凤凰飞天……十里邀您赴一场绝美光影盛宴。

  来到嘉年华现场,非遗展陈、非遗美食、非遗表演,市民可近距离接触非遗文化,了解非遗文化的历史、技艺、美学,现场还集结了台州传统小吃,可品味童年记忆中最纯正的“台州味”。

  活动时间:

  1月26日-1月28日

  活动地点:

  十里长街东岳庙北侧三进建筑和沿街广场

  汉服之美传承不断,走秀巡游邀您共赏,更有卖货郎、卖花郎等特色创意NPC给您带来穿越古今的游赏体验。

  活动时间:

  1月26日-28日下午和晚上

  最暖万家灯火处,最喜人间喧闹时,逛市集、喜游园,手作、美食……活动现场精彩不断。

  活动时间:

  1月26日-28日

  活动地点:

  十里长街二期话月巷广场

  传统文化,民俗游戏,古韵打卡,趣味游园,十里长街8个打卡点,南官新天地5个打卡点等你来!

  活动时间:

  1月26日-28日下午和晚上

  10万元十里长街消费券

  爱路桥App是唯一线上抢券平台

  扫码下载爱路桥并登录抢券

  抢券时间:

  1月21日—1月25日每天10时、15时

  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抢券具体流程请见另一条推文)

  兑换时间:

  1月26日—1月28日10时至16时

  前往路桥十里长街“百晓钱庄·共富驿站”兑换成纸质消费券,逾期作废。

  使用时间:

  截至2024年1月31日

  使用场景:

  十里长街、台州南官新天地

  线下消费券预计共发放20万元,通过以下3种形式发放。

  有奖转发

  通过线上转发朋友圈推文线下兑换的方式发放消费券,1月24日—1月28日,连续转发三天,每天限定前100名,每人可兑换消费券30元。

  游园打卡

  1.设置8处互动点位参与活动,持续3天,包含琴、棋、书、画、套圈、射箭、投壶等内容,不同点位分时间段每天在现场发放消费券(包括5元、10元两种面额的消费券),各个点位限额(每个时间段限额20名)限时发放,领完为止。时间段:14:00/15:00/18:00/19:00/19:30

  2、着汉服游园打卡,每日限额50名,完成游园打卡,即可额外获得20元消费券;

  3、卖花郎、卖货郎等NPC进行游戏互动,即可获得相应礼品

  4、所有点位游玩结束,凭游园卡至兑换点以抽奖形式进行兑换奖品(现金消费券、十里长街周边礼品等)

  5、美食免费消费券,美食类别:泡虾(瘦肉+虾)1份;青草糊、洋菜糕2选1;梅花糕、硬擂圆2选1;鸡蛋仔等小吃限时段限量免费。

  时间段:1月26日17:00/19:00;1月27日18:00/19:00;1月28日14:00/19:30

  现场有两个点位(琴打卡点发放点、话月巷东岳庙门口限时发放点)

  南官消费券

  南官新天地鼓励开业商家积极让利,线下发放南官新天地片区消费券3万元,活动三天每日发放1万元消费券,在十里长街百晓钱庄处领取,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使用场景:

  十里长街、非遗嘉年华、三八市集

  一波波精彩的活动,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到十里长街唤醒“过年那些事”,用满满烟火气迎接新年。


标签: 消费券;长街;打卡;游园;美食;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