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第一站德国展!台州“百团千企”拓市场团组出征了
2024年01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台州 项瑶莹

  1月19日上午,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商务局、台州市经信局共同承办的2024工贸联动拓市启动仪式举行。来自全市专精特新及小巨人企业、蛟龙企业、小微企业代表,台州海关等市级相关涉外部门人员,共150余人齐聚一堂,共谋台州外贸“焕新出海”。

  2023年“百团千企”拓市场行动取得显著成效,2024年“百团千企”拓市场出征团组也摩拳擦掌。当天上午,即将出征欧洲参展拓市的企业代表也来到现场。作为第一批出征团组,他们将参加德国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展览会和德国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主办单位贴心准备了“出海物料包”,里面有国际转换插座、航空靠枕、出海知识产权保护手册等物品。



  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玲丽代表出海企业做拓市动员讲话。作为国内炊具行业领军企业,爱仕达对出海拓市也尤为重视。这次德国展会,公司准备了40多箱、两三百种样品,“我们基本每年都参加德国法兰克福展,每年都有不少收获,今年,我们跟一线大牌合作,做了不少绿色环保的项目,肯定能打开欧洲市场。”陶玲丽说。



  为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效应,让外贸企业在新的一年更有获得感,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24台州商务重点展会目录》。据悉,2024年拟重点支持和举办各类商务展会共168个,包括境外重点展会100个、境内国际性展会20个、境外自办展5个、服务贸易重点展会10个、内贸重点展会27个、电子商务重点展会6个。


  “我们以内销为主,近两年,出口份额也在增加,所以我们会有意识地去开拓国外的市场。”在浙江龙士达塑业有限公司的营销经理孙铱停看来,政府对于参展的支持和帮助,给予了企业极大的便利和信心,让他们的 “出海”之路走得更加坚定。



  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助力小微企业出海标准课程》。同时,6家台州外贸企业与开发区、小微园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工贸联动合作平台。

标签: 百团千企;台州市人民政府;展会;团组;德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