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预计年底通车!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将多一条快捷通道
2023年05月21日 来源: 台州发布

  连日来,在浙江省重点工程——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温岭联络线大溪一号高架桥工地上,建设者正在加班加点开展盖梁施工作业。

  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温岭联络线全长32.878公里,概算总投资约128.49亿元,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方式建设。工程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实现通车。

  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温岭联络线(甬台温高速公路温岭联络线)是浙江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工程,是我省沿海动脉路网台州地区的重要横向联络通道。

  项目起点位于甬台温大溪互通北侧,途经大溪、泽国、城北、新河、滨海 ,终于沿海高速温岭北互通南侧。

  设置桥梁6座,隧道1座,设置一般互通立体交叉3处、枢纽互通式立体交叉2处、预留互通1处、服务区1处、管理分中心1处、养护工1处、隧道管理站1处、互通收费站1处。


  工程建成后,将加快温岭乃至台州城市化发展进程,拉大台州城市框架,促进台州社会发展。

标签: 甬台温;互通式;温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