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开工大吉!黄岩企业掀起新一轮生产热潮
2023年01月25日 来源: 黄岩发布

  新年伊始,位于北洋镇高端模塑产业园的浙江品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吹响了开工的“集结号”,抓生产,赶订单,掀起新一轮生产热潮。

  请输入图片描述

  1月24日,浙江品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塑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机器设备快速运行,在工作人员熟练的操作下,各色型号的收纳箱源源不断地生产出来。

  请输入图片描述

  开工第一天,企业的130余名员工中已经有30%返回工作岗位,云南籍员工冯桂琼正是其中的一员。“虽然今年过年没有回老家,但工厂里福利挺好的,对我们也很照顾,发了年货,过年上班有三倍工资补贴,还额外有奖金,我们觉得干劲十足。”冯桂琼一边忙着手里的活一边说。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品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塑料制品企业,专业生产塑料收纳箱。目前,公司研发了收纳箱30多款,垃圾桶、脸盆、塑料凳等塑料制品50多款,以出口为主,年销售额超过两亿元。今年公司继续抢抓机遇,接到了国内外大额订单,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四、五月份,金额超过一千万美金。

  据浙江品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一介绍,受去年年底疫情影响,企业开工率一下子降了一半,导致产能不足。为了保证节后开足马力生产,企业早早做好了开工前的准备。眼下,车间的注塑机开了14台,每天收纳箱的产能能达到一万多个。

  请输入图片描述

  新的一年,浙江品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不断扩大外贸市场的同时,还将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销售,努力实现总产值比2022年增长20%-30%的目标。“我们去年开设了公司的抖音号,目前平台已经有五万多粉丝,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做到五十万粉丝,希望在线上销售平台有一个大的突破。”黄一信心满满地说。

标签: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纳;浙江;粉丝;订单;生产;开工;描述;塑料制品企业;企业开工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