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满101减100!台州湾新区8月6日发放数字消费券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台州湾新区

  台州湾新区将于2022年8月6日开始发放第一轮餐饮住宿数字消费券,具体如何申领,一起来看吧!

申领对象

  全体在台州人员(包括域外来台人员)

申领时间

  第一波:2022年8月6日   12: 30

  第二波:2022年8月6日   18: 30

申领方式


券包设置

  本期消费券每张价值100元,消费满101元可使用

使用时间

  本期消费券从8月6日12:30开始申领,共2轮,每人每个发券轮次最多领取2张, 每张最多领取1次,总金额不超过200元。即:可领取2张满101-100元的券,消费券领取后7天有效,逾期作废。

使用规则

  1.限时限量抢满减消费券,凡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可以申领。

  2.在整个消费券活动期内,用户每个发券轮次最多领取2张,每张最多领取1次,总金额不超过200元。即:可领取2张满101-100元的券。

  3. 每张消费券不找零,不可重复使用。

  4.活动消费券具体适用商户详见每期活动落地页商户名单。

  5.支付方式:

  (1)用户到店消费时,通过建行生活APP,找到“我的票券”,点击去使用,找到对应门店进行在线买单支付,需使用建行生活钱包支付,钱包可绑定各类正常银行卡;

  (2)消费券通过建行生活APP钱包支付时,开通钱包的预留银行卡手机号需与建行生活注册用户手机号一致。

  6.消费券不可提现,到期后自动失效。若订单发生退款,则消费券按到期时间来计算是否继续有效。

使用范围


网点热线电话

  申领、核销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可咨询建行网点热线电话。


标签: 消费券;申领;钱包;银行卡;商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