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玉环:青蟹笼养效益好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拍友 倪建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3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倪建军)2022年8月2日,浙江玉环市沙门镇灵门村水产养殖科技示范户徐良文的工厂化青蟹笼养基地,徐良文正在查看青蟹长势。该基地养殖青蟹的塑料盒一共5600个,每只青蟹“住”一个盒子,这样可以避免互相打斗,自相残杀,拿捏青蟹肥瘦选择上市时也比室外土池养殖方便得多。平时从渔民手里收购青蟹,暂养半个月养肥了上市。此外,徐良文夏季主要提供刚脱壳的软体青蟹,冬季因为青蟹要钻洞冬眠,市面上普通的青蟹稀缺,徐良文反季节笼养的红膏青蟹就成了抢手货,经济效益非常可观。

077A6628.jpg

  82日,在玉环市沙门镇灵门村水产养殖科技示范户徐良文的工厂化青蟹笼养基地,徐良文正在查看青蟹长势。

077A6635.jpg

  82日,在玉环市沙门镇灵门村水产养殖科技示范户徐良文的工厂化青蟹笼养基地,徐良文正在查看软体青蟹。

077A6652.jpg

  82日,在玉环市沙门镇灵门村水产养殖科技示范户徐良文的工厂化青蟹笼养基地,徐良文手里捧着软体青蟹脸上乐开了花。

077A6683.jpg

  82日,在玉环市沙门镇灵门村水产养殖科技示范户徐良文的工厂化青蟹笼养基地,徐良文(右)正在为客户挑选软体青蟹。

077A6650.jpg

  82日,在玉环市沙门镇灵门村水产养殖科技示范户徐良文的工厂化青蟹笼养基地,徐良文正在做好日常管理。

标签: 沙门镇;水产养殖;玉环;基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