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高中低风险区划定|台州湾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年07月26日 来源: 台州发布

  2022年7月26日,台州湾新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自即日起,划定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和低风险区。

一、高风险区

  将浙江万通重工有限公司、沃民小区七十二变理发店、沃民小区秦记烧烤店、吉华盛超市附近河南滋补烩面店、沃民小区对面的老北京炸酱面馆划为高风险区。

  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封控措施。

二、中风险区

  将沃民小区(高风险区除外)、康辰大药房(吉华盛超市附近)划为中风险区。

  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的管控措施。

三、低风险区

  将台州湾新区东方大道以北、洪三路以南、聚洋大道以西、G228国道以东区域(高、中风险区除外)划为低风险区。

  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防范措施。

  以上措施自即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特此通告。

  台州湾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26日

标签: 高风险区;新区;台州;超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