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点赞!台州这个海外仓成功获评省级公共海外仓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 仙居发布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公共海外仓(第七批)名单。


  仙居县浙江金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的英国伯明翰海外仓项目成功入选,将获省商务厅奖励资金150万元。


  金仓物流英国伯明翰海外仓实拍

  截至目前,仙居县累计共获评三家省级公共海外仓,也是台州市唯一的3家省级公共海外仓,还是浙江山区26县中拥有省级公共海外仓最多的县。分别为金仓物流德国施韦尔姆仓、新安工艺美国佐治亚仓以及金仓物流英国伯明翰仓。


  浙江金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在德国、英国还建有多个海外仓,累计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其中德国施韦尔姆仓位列2021年度省级海外仓考评第一档。金仓物流将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欧洲全境的清关、仓储、配送、售后、营销等个性化、一站式的外贸综合服务。

标签: 海外;物流;仙居县;浙江;台州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