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今年首个影响台州的台风“艾利” 接下来走向如何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台州气象

  台风消息:今年第4号台风“艾利”(热带风暴级)7月3日14时中心位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北偏西约230公里的东海海面上(北纬28.2度、东经127.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00~200公里。预计,“艾利”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7月3日后半夜逐渐转向东北,5日上午趋向日本西南部沿海。

  受其影响,7月3日傍晚到7月5日东海东部和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阵风可达9~11级,请各有关方面注意。

  再来看看天气,预计未来几天还是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仍需防范短时强降水,局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气温方面,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34℃左右,体感较热,外出要做好防晒措施。

天气预报

  今天、明天:多云,每天午后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24~26℃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北部地区34~36℃,其它地区32~34℃

  明天市区气温:27~35℃

  沿海海面:今天南到西南风,风力都是5-6级阵风7级

市区趋势预报

标签: 雷雨;阵风;海面;东海;北部地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