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深入基层广泛宣传 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台州落地生根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 无限台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连日来,台州各地纷纷组织宣讲队伍,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台州落地生根。

  省党代会闭幕后,台州市委党校第一时间选派教师,下到基层一线,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在天台县街头镇雷元村,台州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邢震,给党员干部、村民代表上了一堂“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专题党课。


  雷元村地处天台西部的偏远山区,台州市委党校于2019年与该村扶贫结对。宣讲中,邢震结合台州“九富”路径和雷元村,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推进村庄发展、村民共富作了精彩宣讲。


  天台县街头镇雷元村党支部书记俞永庆:“听了邢教授的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心里很受鼓舞,也很振奋。接下来,我们要利用好雷元村丰富的山水资源,把雷马溪峡谷开发这个项目引进好、开发好,促进村里发展,实现共同富裕。”  

  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庞君乾:“下一步我们台州党校充分发挥我们教师的资源优势,进一步组织好,在宣讲工作上,进企事业单位,进农村,进社区,到田间地头,把党代会精神宣讲好,让党员干部群众早了解、受鼓舞、促发展。”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路桥区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新时代理论宣讲活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image.png

  “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给我们明确了浙江青年的时代之责:要成为堪当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大任的先锋力量,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奋力谱写无愧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在螺洋街道水心草堂,来自路桥区各镇街道的60多名青年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村民代表认真聆听主题宣讲。


  路桥区螺洋街道青年党员蔡伟挺:“听了今天的宣讲,我学到很多东西。作为快递行业的一员,回去之后我也会时常把‘学’字挂在心头,把‘干’字握在手里,我为快递行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青春的力量。”

  活动现场,三名宣讲员分别结合家乡人、家乡事和家乡精神,分享了各自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台州市郑岩滨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领衔人郑岩滨:“引导广大青年朋友坚定理想信念,找准坐标和方位,争做‘两个先行’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我们青年更多智慧和力量。”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一闭幕,温岭城东街道文艺理论小分队就抓紧时间学习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中,送到辖区里的楼宇大厦,宣讲接地气、入人心。

  企业家代表金江兵:“三句半这种形式,把党代会的精神涵义都覆盖进去了,说起来朗朗上口,我听起来也挺舒服的,挺好的。”

  温岭城东街道宣传干事华添桢:“通过宣讲,让我们这里创业者能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擘画数字经济宏伟蓝图,勇立时代潮头。”

标签: 党代会精神;宣讲;党校;路桥区;城东街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