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总投资近5000万元 天台又一文旅项目启动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24小时9户,签约进度100%!迎难而上,功效自现。6月26日9时,在指挥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天台山风景名胜区葛仙苑项目最后一户成功签约,葛仙苑指挥部仅用24小时,签约9户,完成进度100% ,跑出了赤城签约“新”速度。

  葛仙苑项目建设地点天台县赤城街道仙都村前道元自然村,建设内容为葛仙苑、葛仙阁、葛仙广场及景区配套服务设施等。项目总投资约4926万元,占地约28.9亩,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92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60平方米(含地下建筑面积不超过500平方米),另控制区面积25.43亩。截至目前,已完成选址意见书和用地预审,完成林地报批,完成地质勘探,完成方案设计及审批,基本完成初步设计。

  自6月2日葛仙苑项目启动以来,指挥部上下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士气、“功成必定有我”的毅力、“拼搏实干、扛旗争先”的勇气,提前11天圆满完成签约工作。

  调查摸底“强军心”。早在签约工作启动之前,指挥部成员超前谋划、积极调查摸底征迁户的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经过前期大量细致准确的分析,征迁组对组内的户数和签约情况进行了预判,采取“逐一击破”的方式,主动入户走访动员、耐心宣讲征迁政策、帮助征迁户算好经济账、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逐渐打开征迁户的心门。

  方案改造“得民心”。在签约过程中,新情况、新问题、新诉求、新矛盾层出不穷,指挥部上下坚持换位思考、理性分析,针对征迁户在签约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提前做好“可操作、可实施”的一户一方案,根据诉求情况进行“按需点单”,逐一审慎对待、分析研究、化解清零,在坚持政策的前提下,算出最适合征迁户的置换方案,以此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

  统筹兼顾“暖人心”。面对历史遗留问题多的复杂局面,该街道党工委统筹兼顾、组建专班、协同作战,全力做好思想动员、政策宣讲、丈量评估、签约等相关工作。同时,征迁组每日召开分析会,通过“一日一分析,一户一档案一对策”的工作方法克难攻坚,及时解决征迁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并帮助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据了解,下阶段街道攻坚组全员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按照腾空、拆除、清表三个100%的目标,做好后续相关工作。


标签: 签约;指挥部;建筑面积;分析;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