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餐饮消费券今天10时30分开抢
2022年06月26日 来源: 黄岩发布

  黄岩区将于2022年6月26日10时30分开始发放餐饮数字消费券,共发放四轮40000张,总金额200万元。具体如何申领,一起来看!

申领对象

  全体在黄人员(包括域外来黄人员)。

申领时间

  第一轮:2022年6月26日10:30(投放张数 10000 )

  第二轮:2022年6月26日16:30 (投放张数 10000 )

  第三轮:2022年6月27日10:30(投放张数 10000 )

  第四轮:2022年6月27日16:30(投放张数 10000 )

申领方式

  1.消费者需下载“橘传媒APP”和“建行生活APP”。‘’



  2.从“橘传媒APP”首页“福利专区”入口进入消费券领取页面,点击第一条领取福利,注册后跳转至消费券领取页面,点击抢券即可。

  (操作步骤点击查看)

券包设置

  本期消费券发放总额为200万元,共40000张券,每张券价值50元,消费满51元可使用。

使用时间

  本期消费券从6月26日10:30开始申领,共四轮,同一用户每轮皆可参与,先领先得,领完为止。领取的消费券七天内有效,逾期作废。

使用规则

  (1)用户到店消费时,通过建行生活APP,找到“我的票券”,点击去使用,找到对应门店进行在线买单支付,需使用建行生活钱包支付,钱包可绑定各类正常银行卡。

  (2)优惠券通过建行生活APP钱包支付时,开通钱包的预留银行卡手机号需与建行生活注册用户手机号一致。

  (3)优惠券不可提现,每张消费券不找零,不可重复使用。到期后自动失效。若订单发生退款,则优惠券按到期时间来计算是否继续有效。

  (4)优惠券须用户本人到店使用,不支持远程下单核券。用户到店消费时,通过建行生活APP在线买单支付时通过钱包支付时使用。

使用范围

网点热线电话

  申领、核销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可咨询建行网点热线电话。



标签: 消费券;优惠券;钱包;生活;支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