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畅游“数字”海洋丨台州“城市大脑”运营中心(数字馆)开馆啦!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夏逸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逸凡)6月16日上午,台州“城市大脑”运营中心暨台州“数字馆”开馆!

  馆区主要包含展示体验区、运营指挥大厅、运营工作室、科技工作者之家、建筑外立面投影等区域,合计约4800平方米。

  作为展示台州数字化改革成果的标志性窗口,台州“城市大脑”运营中心(数字馆)与“城市大脑”同步建设,是台州市数字新基建的一次创新。通过全馆智能化建设,构建出多场景、沉浸式数字孪生台州,打造富有台州特色的科技新景点和城市新名片。


标签: 台州;城市大脑;运营;标志性;开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