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只因在人群中看了你一眼 他连续两次一眼识别嫌疑人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名中 王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名中 王丰)“真的没想到过去了这么久,我的钱还能被追回来,太谢谢警察了!”

  6月7日,沈女士拿到被追回的钱,对着台州湾新区公安分局三甲派出所副所长陈昱桥连连感谢。

  陈昱桥正是凭着他“一眼识人”的本领,帮助沈女士追回了一年前被盗的钱款。

5月30日中午,台州湾新区公安分局三甲派出所副所长陈昱桥和三名同事因为办案错过了吃饭时间,于是四人打算出去吃饭。

  走到半路,两个骑电动车的男子让他想起了一起盗窃案的嫌疑人徐某。“那个坐电瓶车后面的男子就是去年找不到的徐某。”陈昱桥十分肯定。

  于是4人饭也顾不上吃了,马上回到所里,根据视频研判分析,锁定了徐某所在地。

  被抓后,徐某说刚才就匆匆一瞥的时间,以为警察发现不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找上门来了,警察也太厉害了。

  仅仅一个对视,就能将嫌疑人从人群中认出来,这样的事情对于陈昱桥来说已经不止一次了。

  2021年8月23日晚9时,陈昱桥在下班回家路上一眼认出了盗窃电瓶车的朱某,并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作为所里分管刑事打击工作的副所长陈昱桥,对辖区内各类刑事案件的分析研判十分注重,充分收集嫌疑人信息情况,对他们的体貌特征以及各种习惯等更是了然于胸。

  正是这些良好的工作习惯和日常积累,让陈昱桥拥有了一双“火眼金睛”。

标签: 嫌疑人;电瓶车;警察;台州;派出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