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市首批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区和实验校名单公布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 台州教育

  近日,台州市首批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区和实验校名单公布。经研究,确定台州市首批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区5个和人工智能教育实验校86个(其中赋能教学方向10个,课程教育方向76个)。

台州市首批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

备注:温岭市已入选浙江省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区。

台州市首批人工智能教育实验校名单

赋能教学方向

图片

课程教育方向

图片

备注:黄岩区实验小学、临海市哲商小学头门港分校、玉环市外国语学校已入选浙江省人工智能实验校。

图片

标签: 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台州市;浙江省;名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