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一季度信贷新增投放28.12亿元 临海农商银行服务实体经济交出“高分答卷”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郑娟

  今年以来,临海农商银行在支农支小中持续发力,截至3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391.90亿元,较年初新增28.12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350.28亿元,小微企业贷款228.55亿元,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交出“高分答卷”。

  为了有系统有计划地解决客户在普惠金融上的所需所盼,该行全面开展大走访,组织一线员工深入社区村镇(街道)、学校企业、单位集体,进行点对点服务。

  临海市明昊灯饰有限公司便是“大走访”的受益者。这家成立于2020年专业生产彩灯铜线灯的小微企业,2年间产值破千万,于去年年末搬入该市大田街道伟星光电产业园生产。随着场地扩大,机器设备和原材料等采购需求增加,企业原有资金已无法满足,企业主卢光明急需贷款来解决当下生产难题,但又陷入担保难的问题。

  走访中了解到企业诉求的当天,临海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就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向其推荐并成功发放“小微易贷”200万元,纯线上免担保,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需求急、担保难的问题。

  聚焦三农和小微企业群体融资问题,该行广泛推广“惠农保”“链贷通”“共富科农贷”“小微易贷”等低利率、普惠型信贷产品,同时,建立专项业务流程,开通绿色业务通道,缩短审批流程,高效满足三农和小微群体的融资需求。截至3月末,该行累计走访个人29910户,企业6703户,有效建档25449户,共计授信1098户,授信金额3.9亿元。

  临海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把支持乡村振兴、先进制造业、中小企业“专精特新”等重点领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加大信贷资金投入,全力营造良好经济生态。


标签: 农商银行;走访;担保;企业生产经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