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为实现“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撑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3月15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市六届一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军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主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规格召开市委文化工作会议,高标准出台实施新时代文化台州“5851计划”,着力讲好台州故事,凝聚思想共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思想战线要高举旗帜、统一思想,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为台州实现“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文化支撑。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以“体制机制创新年、数字文化改革年”为抓手,有力推动宣传工作整体跃升。要聚焦旗帜引领,走深走实理论宣传普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聚焦主流舆论,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大力开展讲好“台州故事”正能量宣传引导;要聚焦文化先行,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与新时代文化高地相匹配的台州金名片;要聚焦精神富有,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域推进新时代高品质精神文明建设;要聚焦风险防范,提升网络舆情安全智治体系,系统提高网络空间整体智治能力;要聚焦试点示范,持续深化意识形态工作“六大体系”建设,高质量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要聚焦队伍建设,优化人才架构,不断激发推动宣传思想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宣读了2021年台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项目名单。

标签: 聚焦;宣传思想;台州;新时代;文化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