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春节期间,台州这些停车位免费开放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 台州发布 台州停车

  1月31日(除夕)到2月6日(正月初六),台州部分路段道路公共泊位停车位将暂停收费。

具体免费路段如下

椒江


  除以上路段春节期间免费外,“椒江停车”下辖所有道路停车泊位春节期间也将免费开放,涉及路段包含:

  解放南路、云西路、中山西路、工人路、陵园路等24个路段及云西地下停车场、一中天桥南停车场、青少年宫停车场、东山公园停车场、城市发展中心停车楼,共计3220个泊位。

黄岩


路桥

  春节期间,路桥城区范围内近20条道路1900多个道路停车公共泊位免费开放。

临海

  春节期间,“临海智慧停车”下辖所有道路停车泊位将免费开放,涉及路段包含:

  崇和门广场、广场路、东湖路、钱暄路、崇和路、泉井洋路、鹿城路、远洲路、柏叶路、台州府路、巾山路、人民路、回浦路、广文路、赤城路。

标签: 路段;停车场;春节;免费;东山公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