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1月1日-2月18日,仙居这些景区对在台外来员工免费开放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 神仙居旅游集团

  春节的脚步渐渐临近了,为了能让在台州的外来员工留下来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神仙居旅游集团又来放福利了!

  1月1日--2月18日,在台外来员工可通过提前预约,免费畅游神仙居景区、皤滩古镇、淡竹休闲谷景区。


我在台州过大年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月1日 - 2022年2月18日

  (周末、节假日除外;需提前预约,每日限额,约满即止。)

二、活动景区:

  神仙居景区、皤滩古镇、淡竹休闲谷

三、活动对象:

  在台外来员工

四、活动内容:

  1.景区免费游

  在台外来员工可在“神仙居旅游集团” 微信公众号至少提前一天进行预约,免费畅游景区;

  2.体验项目“买一送一”

  凡在台外来员工携孩子参加神仙居飞拉达攀岩、攀越丛林项目,可享受“买一送一”。

五、操作办法

  1、在台外来员工可在“浙里办”APP中下载个人社保证明;


  2、关注“神仙居旅游集团” 微信公众号,菜单栏中点击进入“优惠游”预定页面,选择游玩景区;


  3、仔细阅读相关规则,确定游玩时间及数量,如实填写游玩者个人信息,并上传本人社保证明,进行免费票预约(需至少提前一天);


  4、预约成功后,在游玩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在景区入口检票处核验入园。

  注:免费项目仅指景区门票。景区内观光车、索道、南天顶玻璃观景台体验项目等仍按原标准收取费用。景区咨询电话:0576-87038686

神仙居景区


  神仙居景区是国家AAAAA级景区,景区地质地貌独特,以雄壮、险峻、奇崛、幽深、清秀、神秘著称,境内奇峰险崖、绝壁天坑、流泉飞瀑、云海雾涛、丛林百态、景象万千,构成气势恢宏、如梦如幻的山水画卷。


  天造地设的观音峰、一帆风顺等栩栩如生,蝌蚪崖神秘传说意趣无穷,既体现大自然鬼斧神工,又赋予人文意蕴,更印证神仙居神奇名字。如意桥、卧龙桥、圆梦桥、鸿蒙桥等巧夺天工的景观桥等设施使天堑变通途,让欣赏美景成为可能。神仙居南天顶玻璃观景台形如太空飞船和远洋游轮,寓意扬帆远航和一帆风顺,成为景区新的打卡地标。


  景区生态优良,空气清新,森林芬多精浓郁,负离子奇高,是健身养生好地方。神仙居俨然一部地学教科书、自然生态展览馆、人文历史体验园,是游览观光、休闲度假、运动体验、康体养生、科普研学的佳美所在。

皤滩古镇


  皤滩古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位于东南古盐道水陆交汇中转处,始建于唐朝,明清时期达到鼎盛,随着陆路交通的发展,逐渐淹没在历史的记忆里。古镇现存面积10.8 万平方米,至今还保留着一条长约5 华里,国内十分罕见的由鹅卵石铺就的“龙”型古街。古镇还保留着一种千年绝活,堪称“中华一绝”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针刺无骨花灯,仙居因此被文化部授予“中国民间艺术之乡”。


淡竹休闲谷


  淡竹休闲谷是国内最大的亚热带原始沟谷常绿阔叶次生林保护区之一,景区内蕴藏着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和完整多样的生物圈,享有“绿色基因库”和“天然药物宝库”之美誉。景区沟谷幽深,涧水清纯,空气清新,是回归自然、休闲养生的秘密花园。


  除了有绝美的自然风光外,神仙居飞拉达攀岩、攀越丛林是与孩子们独享亲子时光的绝佳机会,神仙居青少年自然研学营地给您不一样的非凡体验。


神仙居飞拉达攀岩


  神仙居飞拉达攀岩是国内AAAAA级景区首个飞拉达攀岩项目,拥有全世界唯一的巨石训练区。项目由法国户外运动专家高宁先生亲自设计,成为了中欧山地旅游合作对话会上的经典案例。“挂榜云梯”飞拉达一经开放便荣获“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吸引了众多户外爱好挑战者。


  一期线路全长200米,包含猴桥、铁索、独木桥等关卡,难度适合所有初学者。二期线路于2019年投入建设,线路设计刺激升级,元素更加丰富,有世界最长的200米索桥,跨度15米的月牙桥,还有休息平台、独木桥以及独特的钢索梯,线路全长600米,高度200米。


  神仙居飞拉达是一个能满足所有敢于挑战的心的户外摇篮,即使零基础的攀岩者在这里也能完成“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攀登梦。

  预约、咨询电话:0576-87067878

攀越丛林


  神仙居攀越丛林项目由国内顶尖专业团队设计安装,参照中国登山协会高空项目场地竞赛标准建设施工,是国内的攀越丛林项目的标杆。目前项目包含亲子、儿童、成人和挑战四条线路,60余项挑战科目,集冒险、运动、娱乐、挑战于一体,可深度体验树梢探险带来的刺激与愉悦。

  预约、咨询电话:0576-87067878

标签: 景区;古镇;攀岩;员工;旅游集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