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5个县(市、区)、20个村上榜“浙”份名单
2021年12月26日 来源: 浙江发布

  近日,浙江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优胜县(市、区)、省级高标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其中,杭州市萧山区等46个县(市、区)上榜2021年度全省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优胜县(市、区),杭州市西湖区双浦镇灵山村等200个村上榜2021年省级高标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









  2022年是实现省委、省政府“一三五、三步走”目标的决胜之年,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完善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四分四定”体系,加强示范村创建和基础薄弱村提升巩固,推动资源站点运维管理,促进农村垃圾分类处理数字化赋能建设,加强非正规垃圾堆放点的排查整治,扎实有效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等工作,确保全省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年度任务目标如期实现。

  材料来源: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标签: 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浙江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