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全省第一批大花园示范县名单出炉 台州这个地方入选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 浙江发改

  2018年以来,全省各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花园建设决策部署,以典型示范建设为抓手,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高质量绿色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探索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涌现出一批大花园建设典型。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级相关部门对全省第一批10家大花园示范县建设单位进行了审核验收。现将通过验收的名单公布如下:

  下一步,希望第一批大花园示范县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总结经验, 继续发挥示范样板作用。各示范县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深入实施大花园行动计划,持续拓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通道,全面提升大花园建设综合效应,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示范县;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绿水青山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