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第三批浙江省新零售示范企业,台州13家!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 浙江商务

为进一步实施数字生活新服务行动,鼓励浙江省企业加快开展零售模式创新与应用,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从2019年开始,浙江省开展新零售示范企业认定工作。

今年,经企业申报、地市初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浙江省商务厅确认了87家企业为第三批浙江省新零售示范企业。

其中,台州有13家企业上榜,一起来看具体名单。

↓↓↓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