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温岭:基层干部宣讲员下村入企宣讲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 浙江新闻台州频道 共享联盟温岭站 陈榕 程新辉

“我们企业要加强科技投入,然后增强科技创新……”11月30日,在台州温岭市城西街道的台州市大江实业有限公司,基层干部宣讲员陈鑫走进企业车间,借着职工们10分钟的休息间隙,为大家带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宣讲。

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进企业现场

全会内容有什么,各级各地要贯彻什么,和企业有哪些密切的关系,能给企业职工带来哪些希望,在陈鑫口中,全会的内容扎实落地,无声地浸润着大家的心田。

企业党员职工顾晓剑

企业党员职工顾晓剑表示:“我听完宣讲后受益匪浅,激发了我们作为企业职工共同参与各项事业发展的决心和热情,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把我们企业建设得更加美好。”

台州市大江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珍彩

台州市大江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珍彩说:“我们公司党支部会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定点式、走访式、菜单式、分享式等多种宣讲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深入我们一线的职工,深入人心,以学习促工作,全力抓好全年工作任务目标的完成。”

而除了基层干部宣讲员外,眼下,城西也在“驻堂讲师”“理润青年”等队伍中选拔了一批政治坚定、素质过硬、基层欢迎、群众叫好的宣讲员队伍,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助力大宣讲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城西街道基层干部宣讲员陈鑫

城西街道基层干部宣讲员陈鑫说:“接下来我们会进入更多的企业、村社、学校,全面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六中全会的精神讲通讲透,结合这些单位的实际情况,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共同推动城西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建设。”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