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受寒潮影响 温岭石塘辖区1400多艘渔船进港避风
2021年11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海迪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海迪)11月8日上午,在温岭石塘渔港,接鲜的渔船趁着寒潮避风的空档停靠在码头,装卸渔获。工人们按照规格对鱼进行分拣、装箱。一旁的捕捞渔船抓紧时间修补渔具,往船上吊装新的渔网,等待寒潮预警解除,出海作业。

  “这次渔业平台一发布寒潮预警我们就回来了。趁着这几天在港里避风,我们也抓紧把船上该修的一些东西修一修,补给一下。”正在张罗船员吊装渔网的船老大表示。

  据了解,从5日寒潮预警发布以来,石塘镇1400多艘渔船陆续回港,就近避风。在附近海域生产的外地渔船也纷纷进入石塘镇域内的钓浜渔港、石塘渔港、箬山渔港避风。

  “按照台州市港渔部门防御指令,在11月5日19时前,石塘镇所有渔船都已全部就近到港避风,其中休闲渔船、小型渔船于5日17时全面停止营运和作业。”石塘镇渔业监察中队的陈灵军介绍。

  趁着渔船回港避风,石塘镇渔业监察中队组织队员前往辖区码头、船舶停靠点等重要场所排查安全隐患。在过去的两天里,石塘镇的工作人员利用周末,加班加点分批登船对渔船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开展检查。

47766936d5ad41137b0449d9f29bee1.jpg

  接下来,石塘镇将继续加大渔业安全检查力度和执法力度,加强对在港船只的安全检查,确保冬季渔业生产安全。


标签: 石塘镇;渔船;渔港;寒潮预警;避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