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烘焙、油画、轮滑…… 路桥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开馆
2021年11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露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钟露雅)“小朋友们,欢迎大家来到陶艺课堂……”11月7日上午,路桥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正式开馆,吸引辖区内500余位家长儿童前来体验。

0c90bb153f3c2eb0bc8950846f69e63.jpg

  路桥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立足家庭主阵地,围绕服务女性、儿童两大主体,打造“生命绽放的童年院子”“魅力幸福的女性家园”“同频共振的家长基地”三大品牌,全力提升路桥区妇女儿童素质,营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良好氛围。

c0d04cbd8bd0cdba396d9502fa136c7.jpg

  据悉,该中心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按体能、语言、思维、手工、探索、艺术六大类别,推出形体礼仪、烘焙、油画、围棋、科学探索、轮滑等30多门课程,其中,4门为亲子课程。首期共开设100个班,吸引1500余位学员报名参与。

df40807962971a3bf12310bf3591af9.jpg

09098be2ae9d7cab0e6f89fb6bce94e.jpg

  “我们还重点打造了‘四时学堂’特色品牌,在不同时节推出不同的亲子主题课程,比如春季开设户外踏青课,夏季开设观赏植物课等,让孩子们在游玩中学习知识、提高能力。”现场工作人员介绍。

  此外,路桥区妇联还推出家庭建设综合平台,为辖区内的妇女儿童提供权益维护、情感咨询、家庭教育等公益服务。

  “接下来,我们将邀请各领域专家作为教学督导员,进行听课指导,并成立研学教育基地,推出四季研学课程,打造路桥品牌。”路桥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主任林平表示。目前,该中心已有11位专家入驻。


标签: 妇女儿童;路桥区;服务;教育基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