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3地发布教师招聘公告 135个事业编制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 台州教育

  近日,黄岩、温岭、玉环等地发布教师招聘公告,共招聘教师135名。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的朋友们快来看看下面的招聘信息,有心仪的赶快报名吧!

黄岩

  因教育教学需要,经批准,黄岩区教育局决定在台州学院面向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专场公开招聘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正式编制教师30名。

◆岗位表:

◆招聘报名:

  本次招聘由网络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环节组成。

  (一)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5日8:30至11月9日17:00结束。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使用手机微信扫码添加公众号“黄岩教育教师招聘考试系统”,点击“在线报名”进入小程序“黄岩教育公开招聘在线报名”,填写个人报名信息进行报名。

  打开手机微信扫码,即可添加公众号“黄岩教育教师招聘考试系统”

  网络报名完成后,应聘人员下载打印《黄岩区教育局在台州学院专场面向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现场确认表》,并携带至现场确认。同时应聘人员加入“黄岩教育台州学院专场招聘QQ群”,即时接收招聘信息。

(二)现场确认

  应聘人员完成网络报名后,本人务必参加现场确认,通过审核后视为报名有效。

  1.确认时间:2021年11月13日上午8:00-11:00。

  2.确认地点:台州学院临海校区(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黄岩区教育局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点。

  3.所需资料:

  (1)《黄岩区教育局在台州学院专场面向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现场确认表》(一式一份);

  (2)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4)获奖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4.准考证领取:应聘人员完成现场确认审核后,当即领取准考证,凭证参加笔试。

温岭

  2022年温岭市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55名。具体的招聘职位、人数和专业要求等详见《2022年浙江省温岭市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计划一览表》或登录下列网站查询:

  1.温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http://new.wl.gov.cn/col/col1551604/index.html)

  2.温岭市教育局网

  (http://new.wl.gov.cn/col/col1402173/index.html)

◆岗位表:

◆报考程序: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4日9:00—11月10日16:00。

  资格初审时间:

  2021年11月4日10:00—11月10日17:00。

  2.网址:

  https://www.wlteacher.org/recruitment

  3.报名流程:

  (1)登录温岭市教师招聘系统(以下简称“本报名系统”)主页面,点击“登录报名”,提交注册信息。

  (2)按职位要求和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点击“照片上传”(上传本人近期的彩色证件照片,文件大小控制在1M内,不符合要求的照片,资格初审时不予受理),选择报考职位。仅注册不报职位,视作报名无效。一人限报一个职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

  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其他职位;未通过的可在报名时间内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请考生务必慎重对待,如实填报,尽量提前报名。

  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不足招聘计划人数3倍的职位(其中L03、L11职位不设比例要求),相应核减或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人数。招聘计划的调整情况将在温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温岭市教育局网上公布。

  (3)点击“生成报名表”,打印《2022年浙江省温岭市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报名表》。

  (二)打印《笔试准考证》

  1.时间:2021年11月12日8:00—11月13日10:00。

  2.通过资格初审人员登录本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

玉环

  经研究,玉环市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50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具体的招聘岗位、人数、专业要求等详见《玉环市公开招聘2022年教师计划一览表》(见下表)。

◆岗位表:

◆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可登陆http://jsbm.ebanji.com/,点击右侧“马上报名”,输入身份证号、手机号和登录密码即可填写相关信息参加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2日8:00—2021年11月8日17:00。每人限报1个岗位。

  (二)现场确认

  1.时间:11月13日上午9:00-12:00。

  2.地点:台州学院临海校区会堂大厅。

  3.确认提交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按以下顺序装订以便审核):

  (1)《玉环市公开招聘2022年教师报名表》(网报完成后直接打印)。

  (2)毕业证书,并提交《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应届毕业生在读证明(原件),并提交《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海外、境外学历须取得学历证书,并在2022年7月20日前经教育部认定(查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3)有效《居民身份证》(查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4)相应荣誉证书(查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5)报考语文岗位,需提供普通话二甲及以上等级证书(查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标签: 招聘;报名;黄岩;玉环;职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