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客运西站正式启用汽车电子客票系统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海洋 王春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海洋 王春贵)为响应国家税制改革号召,传播绿色节能环保理念,从10月14日起,台州客运西站正式启用汽车电子客票系统。

4c7c5e7c8723d0d96a0bb0f34c3e589.jpg

  电子客票也叫“无纸化客票”,与普通纸质汽车票具有同等使用效力,是乘客通过互联网或电子客票机等方式购票后,凭有效身份证件或乘车码即可乘车出行的一种无纸化出行方式。相对于传统的乘车方式来说,实现了无“票”乘车,“码”上出行。

  旅客通过微信公众号“台州客运西站”或各网络平台预订的车票,可以直接刷二代身份证进入安检检票上车,也可以在人工窗口、自助售票机打印乘车凭证。

9be1fb521a1b9799f8f203a32dd8dde.jpg

  以往,纸质车票丢失之后,乘客就不能凭车票报销。实行汽车票电子客票后,一旦遗失,需要报销的旅客,在发车后5分钟至30天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台州客运西站”凭有效购票信息按提示进行电子发票的开具、下载、打印。

标签: 电子客票;乘车;汽车票;购票;出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