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今晚,台州市第四届广场舞暨首届新民间舞大赛开赛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 台州市文化馆

  一种古老而神秘的东方力量正在台州崛起。

  广场舞、新民间舞队伍现已集结完毕,民间“舞王”申请出战!

赛事预告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台州市群众舞蹈团队整体水平,10月13日晚,台州市第四届广场舞暨首届新民间舞大赛将在黄岩区文体中心剧场开赛!

# 组织机构 #

  【主办单位】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

  黄岩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台州市文化馆

  台州市舞蹈家协会

  【执行承办单位】

  黄岩区文化馆

# 时间地点 #

  时间:2021年10月13日晚7点

  地点:黄岩区文体中心剧场

活动亮点

  赛事自首届启动以来,得到了市民群众的广泛参与,经过各地层层选拔,本届共有15个优秀作品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既有大众熟悉的广场舞(含排舞),也有取材于民俗、民间舞蹈、民间故事的新民间舞,精彩纷呈、亮点不断,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也许你所知道的台州本地民间故事或红色文化就在其中。

节目单



  究竟哪支队伍会在大赛中胜出呢?

  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观看方式

  本次比赛还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传播渠道,在浙江群文云、台州市文化馆数字平台、无限台州APP等多个媒体平台全程直播。

台州市文化馆数字平台


  扫描上方二维码观看

  无限台州APP


  扫描上方二维码观看

标签: 台州市;黄岩区;文化馆;广场舞;数字平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