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临海开展家政服务业促消费活动 发放100万补贴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 临海发布

  随着新型城镇化的加速推进,居民消费能力的不断增强,双职工家庭在外打拼,家里“一老一小”无人照管,家政服务可真是帮了大忙。

  这不,为有效刺激家政服务业的消费需求,进一步引导家政服务机构和消费者进入“浙里好家政”服务平台,并实现平台交易,有效促进家政服务业的规范化管理,临海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家政服务业促消费活动,发放总额度100万元的补贴。

促销活动分两个阶段实施

01

活动时间

  10月12日下午14点30分至2021年12月31日。

02

补贴范围

  仅针对“浙里好家政”服务平台用户购买家政服务进行补贴,整个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注册用户)只能享受一次订单补贴。企业、单位购买服务不享受此补贴。

03

活动规则

  促销活动分两个阶段实施,发放总额度100万元。

1

第一阶段

活动时间:

  10月12日

发放额度:

  15万元(10月12日当天)

发放规则:

  ① 平台内的订单满300元-150元

  ② 满200元-100元

  ③ 满100元-50元

  由系统根据订单自动核减。以支付订单为准,先购先得,当天补贴额度抢购完,当天活动即告结束,如有超出补贴限额未支付订单提示:今天活动已结束请明天再来!

  当天未发放的配额顺延到次日活动金额中,依此类推累加转入次日活动金额。

2

第二阶段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3日至12月31日

发放额度:

  85万元(每日限额2万元)

发放规则:

  ① 平台内的订单满300元-100元

  ② 满200元-60元

  ③ 满100-30元

  由系统根据订单自动核减。每天发放2万元额度,先购先得,当天补贴额度抢购完,当天活动即告结束,如有超出补贴限额未支付订单提示:今天活动已结束请明天再来!

  提示:如100万促销补贴额度全部抢购完,本次促销补贴活动即告结束。活动内促销补贴交易订单于2021年12月31日前确认完成。

04

申请程序



  1. 用户登录“浙里办APP”后,搜索进入“浙里好家政“平台,该平台实行实名制交易,用户在平台上下单后,家政服务机构确认订单并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等家政服务机构确认服务后,完成订单交易。

  2. 每个月10日平台打印上个月已完成交易的订单明细(含订单实际支付金额和补贴金额),市民卡公司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签字盖章,将订单明细交至市商务局复审。

  3. 市商务局复审无误后将上月的补贴资金额打入市民卡公司帐户,委托市民卡公司将补贴资金发放到家政服务机构。对发现存在弄虚作假冒领补贴资金的家政服务机构进行处罚,情节严重的直接下线,随机调查结果作为家政服务机构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标签: 订单;补贴;家政服务业;补贴额度;市民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