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场没有汗水的马拉松比赛台州赛区还有少量名额 赶紧报名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 台州图书馆

  这是一场专注力的角逐,一场没有汗水的阅读马拉松,在书香中体会另一种酣畅淋漓,你准备好了吗?

  10月23日,2021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期待你的加入!

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

  2021 · 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

  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是由上海图书馆和阅读马拉松发起,联合南京图书馆、安徽省图书馆、浙江图书馆共同主办,面向长三角地区的大型公共赛事。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立足于长三角地区文化一体化优势,集中四地公共图书馆的资源和影响力,让所有热爱阅读、想学习的参与者们,能在同一天的同一时间里相聚,共同阅读一本书,向社会展示阅读者的风采。自2018年至今,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已连续举办4届,单次参与人数超过7000人次,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线下阅读赛事。

  本着"安全第一、防控优先、严密细致”的办赛原则,2021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将在10月23日隆重举行!阅读马拉松将与长三角地区公共图书馆携手共进,成就一年一度阅读者们的节日!
  江、浙、沪、皖 四地188个赛点,1400支团队,7000名选手,让世界看见阅读。

  2021 · 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

  为了保证大赛的正常进行,需要所有参赛选手下载并签署《2021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健康承诺书》,并在参赛当天签到时,递交给工作人员。

大赛时间

  10月23日

  10:00-16:00

报名日期

  9月29日-10月22日

抽签日期

  10月8日

备注:

  1.   参与比赛的选手年龄在15-70周岁之间;

  2.   未注册用户可直接在阅读马拉松服务号注册,具体位置为阅读马拉松服务号-用户服务-用户注册与报名;

  3.   比赛为五人组队参加,注册完毕即可开始寻找队友;

  4.   开放报名后已组队成功的即可直接报名;

  5.   抽签完成后,未达到报名上限的图书馆可继续接受选手报名,赛事组委会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进行审批。

如何参赛?

2021 · 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

参加阅马比赛非常简单

  组队后,选择心仪的赛场报名(本次大赛赛场较多,注意不要选错),等待抽签获得参赛资格。

  通过工作人员邀请进入参赛群(只有参赛队队长入群才具备最终参赛资格哦~)。

  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所选赛场地进行比赛。

  阅读结束后用手机扫码自动记录阅读时间,并进入阅马专用答题系统答题。

  答题成绩超过奖牌线,且按要求完成一份读后感的选手都可以获得精致的大赛奖牌。

组队流程

报名小Tips:

  个别热门场地如报名人数较多,中签率较低,建议酌情考虑其他中签率高的赛场。获得参赛资格前,已报名的队伍还可以随时修改参赛场地。

标签: 马拉松;阅读;长三角;报名;公共图书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