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全球500强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入驻“绿色药都”小镇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 椒江发布


  9月23日上午,生命科学创新·台州2021峰会在凤凰山庄举行,数十位生命科学专家、学者及国内领先企业出席峰会,共同探讨基因治疗、原料药制造、质量安全、生命健康等领域的合作创新。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刘茂树、副市长陈挺晨、区委书记王宗明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华丁主持,区领导王国平、严灵章、倪成晖、陈彬出席。

刘茂树:

凭借自身技术优势

共促医疗成果发展

  刘茂树对合作签约和首届峰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今天的峰会,标志着霍尼韦尔与台州政府、行业伙伴、学术界和客户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台州市素有“中国原料药及医药产业原料之都”的美誉。台州市政府在推动生命科学领域的创新,促进人类生命健康事业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很荣幸能够与如此有前瞻视野,且坚实笃行的政府合作伙伴携手,为推动工业科技和材料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和广泛应用,贡献一份力量。作为高性能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解决方案行业的全球领导者,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PMT) 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制药和生物医学客户改善健康、挽救生命等壮举,研究和开发先进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入驻“绿色药都”小镇,为台州医药产业提速增质升级赋能,共同推进中国生命科学领域的材料、技术和应用的创新。期待今后精诚合作,共同促进医疗创新成果的发现、开发和交付,改善患者的生活和健康。

陈挺晨:

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全面合作

最大限度共享台州发展成果红利

  陈挺晨对合作签约和首届峰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台州是长三角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医药行业发展。“十四五”期间,台州正围绕医药健康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集群,全力建设世界级高端医药制造中心。霍尼韦尔为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特性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入驻椒江,必将为椒江医药产业在新技术发展领域提供坚强支撑,也将进一步推动医药产业向更高价值链、更强创新链延伸,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衷心希望霍尼韦尔和台州能够以这次合作为良好开端,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实现更大范围的互利共赢。台州必将以最优的服务、最好的政策,全力支持霍尼韦尔在台项目的落地发展,促进双方最大限度共享台州发展成果红利。

王宗明:

持续拓宽合作领域

努力结出更多硕果

  王宗明对合作签约和首届峰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霍尼韦尔是全球500强高科技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特性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方案供应商。相信随着世界名企的加盟和入驻,“绿色药都”小镇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进而助推全区医药产业转型升级、高质发展。希望霍尼韦尔在助力“绿色药都”小镇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将优势资源向椒江全域辐射,不断深化合作内涵,持续拓宽合作领域,努力结出更多合作硕果。椒江将以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一如既往地为霍尼韦尔入驻合作提供最大方便、创造最优环境。


  会上,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亚太区首席技术官周麓波与副区长陈彬签署入驻“绿色药都”小镇暨战略合作协议;台州现代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分别介绍“绿色药都”小镇、霍尼韦尔企业有关情况;清华工研院常务副总经理蒋云作中国细胞与基因治疗产业发展与智能制造主旨演讲。

新闻多一点

“生命科学创新·台州2021峰会”

  “生命科学创新·台州2021峰会”由椒江区人民政府、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及启迪之星浙东南创新中心共同举办,旨在搭建政府、科学界、企业端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推进高效、绿色、智慧的工业科技及材料在生命科学产业的发展与广泛应用。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霍尼韦尔是全球500强高科技企业,在过程控制、高性能材料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技术,全球年销售额达107亿美元,是全球领先的特性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方案供应商。其旗下的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深耕医药领域三十余年,致力通过创新技术和产品,优化自动化制药,改进药品储存、提高质量分析、推动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去除有害物质排放等,助力行业智能化、合规化、质量化发展,提升经济和社会效益。

标签: 霍尼韦尔;台州;峰会;小镇;药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