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城西以“妈妈的味道”喜迎中秋佳节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榕)9月17日,由温岭市妇联主办、城西街道妇联、九龙国际宴会中心承办的“妈妈的味道”“岭”味中秋活动在九龙国际宴会中心大草坪上举行,街道辖区内各村妇联主席、身怀技艺的美食厨娘和妈妈团评委共30多人参加。

2a43a0a9718e9eeb8b1d8b9f345a238.jpg


  活动现场,分为三个区块,分别是菜品制作区、手作点心区、菜品摆盘区,展现了8道温岭当地的特色美食,有青团、核桃调蛋、点心印、猪肉饭、鸭蹉芋、青草糊、糯米酒、月亮包。

e3a292b9b38303a76e5e076bcefa020.jpg

  对于一些简单的美食,美食厨娘们在现场进行厨艺展示,大家一起动手包青团,制作点心印等,对于一些制作复杂的美食,美食厨娘们则是在主持人的采访下,向大家介绍起美食故事。

eb6d3f7d301cf7ad4c77a30a21779d0.jpg

  随着一道道美食的制作完成,在场的各位评委们一一品尝起来,最后每人都有2票投票权,进行最佳人气奖评比,最后,青团、糯米酒获得了本次“妈妈的味道”最佳人气奖。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将隐藏在民间、身怀技艺的美食厨娘们充分挖掘出来,更是借这次机会传承温岭味道,以“妈妈的味道”喜迎中秋佳节。


标签: 美食;妈妈的味道;温岭;评委;技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