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报关注丨就靠它 这家浙江小企业入围第四届中国质量奖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源 许峰
编者按: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将于9月16日至17日在杭州举行。浙江是全国最早提出建设质量强省的省份之一,质量建设一直走在前列,作为质量建设的重要力量,浙企发挥的作用不容忽视。为呈现它们在质量建设方面的实力,日前记者走访了一批的企业,推出特别栏目“浙里有宝·质造”。这其中,有的企业是浙江省政府质量者的获得者,有的是中国质量奖的有力竞争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源 许峰)在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后选名单中,出现了一家浙江中小企业——浙江精诚模具机械有限公司。该企业最新研发出了国内首个智能纳米调光玻璃。

  只要3秒,这种特殊的玻璃就能实现肉眼可见的明暗调节。它不仅节能环保,还能够隔离紫外线和红外线,主要应用在建筑、交通等领域。预计,明年下半年这款产品就能正式投产。

  这种玻璃到底是如何实现3秒“变脸”?大家一起来看看。


标签: 质量奖;浙江中小企业;节能环保;模具机械;精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