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简印丨3000多个夜晚送出50多万个面包!记者亲历体验面包的爱心之旅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监制 陈国平 策划 刘伟 记者 赵静 共享联盟温岭站 金帆 陈耿

  近日,清晨,小雨,刚结束一段街面的清扫,温岭环卫工人葛留英发丝上还沾着一丝雨水,一个软乎乎的爱心面包从“红马甲”手中递过,落在她稍显粗粝的掌心。打开包装袋,咬一口,喷香松软,夹着火腿的咸香,正好慰藉空落落的胃腹,葛留英笑得眯起了眼睛,“谢谢你们的‘爱心面包’!”

  从2013年4月开始,这项由温岭火速志愿队发起的有温度的“爱心面包”微公益项目已持续了8年,累计送出了50余万个爱心面包,数万人次受益。

  这背后,是“红马甲”们3000多个夜晚的奔波忙碌。他们也因此被誉为最受欢迎的“深夜面包使者”。

  时间拨回前一天晚上,这一次,我跟随志愿者们一起亲历“一个面包的爱心之旅”。(敬请关注近期出版的《浙江日报》亲历版)

标签: 爱心面包;红马甲;温岭;公益项目;志愿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