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飘过一朵“云”,又来一道“光” 台州首家光影秀主题馆在西江河畔落成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幼萍 杨雨洁 张群拥 李鸿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幼萍 杨雨洁 张群拥 李鸿盛)永宁江边的朵云书院开业之后,台州首家光影秀主题馆也于6月28日在流淌千年的黄岩西江河畔落成并试营业。

8f75c5d7df7bbcca3d19e7740362531.jpg

  光影秀主题馆位于黄岩青年西路老水厂文创园内,由黄岩交旅集团橘小萌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杭州玖千映画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联袂创意打造。

  整个主题馆室内面积600平方米,投资900万元。主题馆外立面立体感强烈,内部结构独特,辅以各种灯光和镭射设备,追求场面的恢弘震撼、色彩的唯美搭配和画面的协调和谐。

  立面投影秀以《百年风华》为主题,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百年庆典,整场光影秀分为三个篇章:星星之火,历史烟云,百岁诞辰。从建党初期到新中国成立,再到大国崛起,用裸眼3D的视听手法结合建筑结构,展现了中国百年来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百年风雨洗礼的光辉历程。

a2f8f8c48f2db05766188dfb0fc1a33.jpg

  馆内共有6个展项,分别为雾里寻梦、永宁古道、时空长廊、模具世界、无限幻彩、Cave空间。这些展项基本都具有跟游客互动的功能,通过肢体感应、触摸或者甩屏等方式感受时间跳跃,空间变换的新奇体验和视觉错觉,领略千永永宁、中华橘园、模具之都的魅力,达到新奇、震撼的视听效果。

e3260296dd880a80782c279f2f6e4e4.jpg

  “这个主题馆既展示建党百年的历程,也展现‘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的本土鲜明特色,这些都是黄岩人的骄傲,希望通过这种沉浸式的的体验让更多的人了解黄岩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魅力。”浙江橘小萌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强说。


标签: 黄岩;模具;旅游文化;立体感;建筑结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