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报关注丨临海尤溪镇党建联盟激活产业动能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晨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晨曦)今年端午假期,临海市尤溪镇吸引了全省各地的游客。他们漫步古道,畅游文旅项目,其中党建联盟志愿服务队穿梭其间的“红色身影”格外醒目。

  尤溪镇10家村企党组织组建的“峡谷秘境·悦动尤溪”党建联盟,充分利用“浙江省4A景区镇”金字招牌,激活七折潭瀑布、生态竹园等生态旅游资源,推动探险漂流、七彩滑道、卡丁车等旅游项目持续火热。

  “党建联盟促发展的基础和根本,是聚焦产业发展的所需所求,以联合党组织的形式,将各类分散的人员、资源统筹整合,助力产业兴旺、做大做强。”尤溪镇党委书记董先米说。在尤溪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一个由镇、村、企等单位党组织共同组成的跨领域、跨行业、跨层级的党建联盟建立起来,覆盖了尤溪镇沿江南大峡谷两侧旅游观光带、特色餐饮、特色文旅项目。通过“组织共建、工作融合、党建引领、共享共赢”,打造出有组织、有机制、有资源、党建强、能办事的党建联盟,为尤溪镇兴农富农插上了“翅膀”。


标签: 党建联盟;产业发展;旅游项目;金字招牌;促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