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个小程序上线 台州3295个村社情况一键可查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 台州组工

  今年以来,台州市委组织部聚焦提升村社智治水平,开发运行台州市村社组织综合管理平台。为了激励全市广大村社党员干部互比互学、奋力争先,今天平台的移动端——“头雁领航”小程序在“台州组工”微信公众号上线试运行。


怎么进入?


  关注“台州组工”微信公众号,在页面右下角找到“头雁领航”模块,直接点击进入。

怎么使用?

一键搜索

  在顶部搜索框中输入村社名称,一键查询全市3020个行政村和275个社区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干事创业清单和代表图片等,带你重新认识你的村社。关心的村社,可设为关注方便及时查看。





擂台比拼

  可在本板块查看各村社每季度比拼“打擂”结果。



名师风采

  查看11名省级、35名市级“兴村治社”名师,解读村社善治“密码”。




三务书橱

  查阅村级组织运行相关制度文件,是装在手机里的口袋“工具书”。




本期推荐

  学习借鉴示范村社经验做法。





工作动态

  展示“头雁领航·千村提升”活动动态。




标签: 名师;台州组工;头雁领航;管理平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