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小男孩在消防站吃了6个鸡翅,这样的晚饭你们爱吗?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 台州消防

  每到饭点,总会有一个热搜话题准时出现,#蓝朋友的晚饭#总能“馋死”网友。




  粉丝的评论,也总是“哀嚎遍野”。


  就在6月1日,台州温岭一位小男孩可能听到了网友的呼声,到温岭市消防救援大队“蹭”了6个鸡翅。


“蹭饭”为什么蹭到消防站?

  是饭菜的味道太香了么?

  原来啊,六一儿童节,小男孩和同学约好一起出来玩,因突然下雨两人只好各回各家。

  小男孩没带伞,一路奔跑着找公交站牌,跑到消防大队门口时,小男孩发现自己迷了路,于是他向消防站求助。

为什么会找消防员帮忙呢?

  小男孩说:“我在电视里看过消防员,他们是大英雄,有什么事找消防员叔叔准没错。”

  小男孩的回答让消防员心里暖暖的。

消防员请孩子吃晚饭

  消防员一边安抚男孩的情绪,一边与其家长取得联系,得知孩子没有吃晚饭,消防员便领着小男孩来到食堂吃晚饭。


  拿来一罐旺仔牛奶,还夹了6个鸡翅。饭后,小男孩的表哥匆匆赶来将男孩接走。

  据了解,小男孩12岁,湖北人,父母在温岭打工,他从小在温岭长大。

  小男孩表哥非常感谢消防员,消防员们让“新温岭人”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

标签: 男孩;消防员;温岭;晚饭;鸡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