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2021台州府城世界围棋巅峰对决即将开启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 临海发布
  6月1日,中国围棋两大天王常昊、罗洗河将来到台州府城,在江南长城上展开2021台州府城世界围棋巅峰对决。

  常昊

  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中国著名围棋九段棋手,第5届应氏杯、第11届三星杯、第7届春兰杯世界冠军。

  罗洗河

  中国著名围棋九段棋手,被称为“天才棋手”、绰号“神猪”,第10届三星杯世界冠军。

  台州府城,婉约柔美,与肃杀无干。在江南长城上却总能演奏起金戈铁马、壮怀激烈的纹枰一曲,常昊vs罗洗河,他们将在长城之上,清风之中,弹奏一曲《笑傲江湖》,“沧海一声笑,滔滔两岸潮,浮沉随浪记今朝。”那是多么令人神往的一曲!到时还有神秘嘉宾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此次比赛由临海市古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临海市文旅集团主办,天猫恒源祥旗舰店支持,临海市围棋协会承办。

  现为围棋爱好者开放10个可以到现场观看的名额。

  报名方式:

  5月31日上午11时前将报名表格发送到邮箱sfb1510@126.com

  将从报名人中抽取幸运观众。

标签: 罗洗河;中国围棋;世界围棋;台州府城;巅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