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全省3地入选全国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 台州有1地
2021年05月25日 来源: 教育之江

  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全国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经专家评审、综合评定和网上公示,认定北京市昌平区等96个县(区、市)为全国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我省3地入选,一起来看。


  杭州市富阳区、台州市椒江区、温州市瓯海区被评为全国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

  一起来看全名单

全国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名单


  《通知》对96个县(区、市)为全国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提出了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请各省(区、市)切实加强对劳动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将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整体设计、系统规划。进一步加强对本区域内实验区的指导,在政策、资金和项目安排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要切实加强条件保障、专业支持和督导评估,整体提高中小学劳动教育质量和水平。

  二、推进落实实验任务。各实验区要切实落实劳动教育改革实验任务,进一步完善实验方案,优化课程设计,拓展实践场所,加强师资建设,强化条件保障,积极开展劳动教育实验工作,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三、宣传推广典型经验。教育部将组织专家对实验区工作进行指导,适时开展总结交流,宣传推广典型经验,推动劳动教育实验工作取得实效。

标签: 劳动教育;实验区;名单;督导评估;人才培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